生日,推特,秀恩爱

翻旧帖,翻到了11年生哥生日时候两位爷的推特调情记录,单身狗收到了冲击!受不了了来撸一个小短篇!

画面感太强了真的!不过我不清楚老许那年开没开生日趴,根据他能在5分钟之内回kkj推的情况来看应该是没开吧..而且他们那个时候应该在霓虹,说实话这段的时间我理不太清楚,错了不要打我打我不要打脸_(:з)∠)_

听着生哥的HM撸的文,生哥这首歌真的是甜的没我^q^

 

— 正文—

2011年11月2日晚11:50

日本东京某酒店内

 

许永生大爷样随意的坐在酒店的组合沙发上,有一拳没一拳的捶打着无辜的抱枕。他的右边不远处,坐着一个看似认真check明天行程的金圭钟。

许永生撇了撇嘴做了一个嫌弃的表情,想着虽然知道那小子对待工作一直很认真但是明天也就是唱首歌接受个采访的事啊需要确认这么久吗……这么想着许永生停下手上捶打抱枕的动作,斜睨了金圭钟一眼,却没有得到意料中的那人带着笑的回望,他有些不满,摆着一副嫌弃脸将头转了回去,又开始新一轮的捶打抱枕,还伴随着不大不小的“哼”声。

出乎许永生意料的是,金圭钟还是没理他。

这是怎么回事?这算个什么意思?!许永生不由的放下手中的抱枕直起身瞪视着沉浸在研究明天的访问里的金圭钟,不得不说男人专注的侧颜很好看,即使看了七年多的那张脸已经从带着肉感的青涩成长到了棱角分明的帅气成熟,他还是觉得百看不厌。

男人低垂着眼帘,微蹙着眉认真研究着那些需要准备的问题,右手撑着下巴,搭在台本边缘的纤长手指不时轻轻摩挲着纸制台本的边缘,略微有些卷起的边角被那漂亮的不像话的手指抚平。

许永生看着不由得咽了口口水,他不明白为什么往日能察觉到自己最细微的情绪的人现在却对自己明显到不行的视线视而不见,自己最近也没做什么能惹他生气的事情啊,况且晚饭时都是好好的,难道是因为自己对偶遇的粉丝笑了的原因吗?他金圭钟自己笑的比我还多啊他有什么资格生气啊!

陷入自己的世界的许永生越想越委屈,再过个五六分钟就是自己生日了,虽然自己一直以来也不是特别在意这些日子的人,但是被恋人冷落的感觉真的不好。更何况在一起之后金圭钟从来没舍得冷落过他,再忙也要抽个空发短信打电话,就算上着节目也能时刻关注自己的情绪波动然后不厌其烦的哄自己开心,明明自己才是哥却一直以来都是被小自己几个月的恋人细心照顾着的。

自己是被宠坏了吗?许永生抱着被捶打的不成样儿的抱枕缩进沙发的角落,有些不安的蜷动脚趾,是因为自己早就习惯一抬眼便能遇到那人温暖的眼神,习惯那人一开心就对自己又搂又抱,习惯自己不方便公然发泄的小脾气被那人欣然接受,习惯走在他身边,习惯和他耳语,习惯他的抚摸,习惯他的亲吻,不只是习惯,甚至是喜欢,是贪恋,是依赖。

是自己太过于依赖圭钟让他感到厌烦了吗?许永生不安的想着,沉浸在不安中又没敢抬眼偷瞄金圭钟的他自然错过了金圭钟频频瞥过来的视线。

啊怎么办永生哥好像很不高兴啊,我还是理他一下吧,不不不还是不行,再等等,就剩两分钟了,忍一下吧。金圭钟想着又看了一眼脸皱成一团的缩在沙发角落里的大龄包子,差点抑制不住自己冲上去抱住他的冲动。

放心不下的又看了眼沙发角落里焉巴巴的小金毛,金圭钟轻叹了口气划开了手机的锁屏,屏幕上正显示着推特的界面,一条编辑好的祝福语静静的呆在那里等待发送。

 

2011年11月3日00:00

 

手机里突然发出的推特提示音把许永生从自己的世界里拔了出来。

金圭钟放下手机,一抬头就看到了被突如其来的提示音吓得抖了抖的许永生,嘴角不由得勾起了清浅的笑意,轻手轻脚的站起来朝那个正查看手机的人走去。

正忙着看手机的许永生自然没注意到金圭钟的动向,他只知道一打开推特就是某人卡点卡的刚刚好的生日祝福,他只知道自己的心情瞬间就从刚才的不安和自我怀疑里飞了出来直冲云霄,他只知道自己的嘴角收不住笑意,心也雀跃着鼓动,温暖的甜蜜如潮水般包围了他他却不会感到窒息。

方才被冷落带来的巨大落差感让他有点无所适从,但这并不妨碍他带着无法掩饰的喜悦回推。

【推送成功】的信息刚显示出来,手机就被抽走放到了一边,然后缩在沙发角落里的水獭被挖了出来,随即又被圈进了某只大型熊的怀里。

许永生歪过脑袋斜眼看了看金圭钟,从鼻腔发出了一声有力而清越的“哼!”。那强掩住喜色摆出一副生气脸的样子看的金圭钟一阵失笑。

“哥~”金圭钟将怀里的人圈得更紧了一些,下巴也抵上了怀里人圆润的肩头,带着浓浓撒娇意味的鼻音,笑的一脸讨好,轻轻哼起了生日快乐歌。

许永生听着,嘴角的笑意控制不住的扩大再扩大,颊边的酒窝也漾起了幸福的弧度。

歌曲的最后一个音节落下的时候,金圭钟微侧过脸,温柔的注视怀里人孩子般纯净的笑颜。

“生日快乐,许永生。”男人笑的无比温柔,却引来了那人不满的瞪视。许永生气鼓鼓的噘着嘴嘟囔着“呀金圭钟你个没大没小的,叫哥啊!”,一边努力转过身直视金圭钟。

金圭钟顺从的把下巴从许永生肩上移开,小心的护着转身的许永生以防他掉下并不太宽的沙发,然后他也直直的望进许永生的眼底。

他们突然就笑开了。

就像从前无数次的相视一笑,上节目的时候,做主持人的时候,接受采访的时候,一位受赏的时候,周年纪念的时候……无数次的对望,无数次互相展露最自然的微笑,辛苦也好幸福也好,他们都一起走过。

他们错过了对方生命里的最开始的青葱岁月,但所幸在最闪光的日子里遇到了对方。他们知道未来的日子会有很多挑战,但他们不会放开对方的手,因为他们的生命早已相互交缠,密不可分。

他们笑着望进对方的眼里,看到了那眼眸深处流淌着的相同的情愫。

于是他们循着本能互相靠近,默契的十指相扣,温柔地互相亲吻。

两条软舌互相追逐嬉闹,他们早已不是当年纯情的少年,吻技也不再青涩。时光的流逝带走了他们探寻新奇事物的热情,却沉淀下了他们相守的温存。

唇与唇分开的时候勾出缠绵的银丝,互相注视着的目光也胶着着不愿分开。

一室春光旖旎,他们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Fin.—

 


一个类似后记得东西_(:з」∠)_

这次的文卡的很辛苦,中途难产了,本来准备当kkj生贺的,但是真的卡的太痛苦了。结果没赶上,sad。

明明一开始看到推特的时候画面感很强烈,越写却越不是当时想的那么回事儿了,心塞塞!

我觉得老许确实属于那种想很多而且有一点悲观主义的人,但是我真的不觉得他会像我写的那样啊!老许就应该大爷一样的直接问圭少女:“嘛呢?你今儿几个意思?明儿我生日了你都没个表示?”这种感觉,文里那个就纠结结的少女真的不是许永生啊!!!至少不会是11年那会儿的许永生啊!说实话我觉得自从他俩双飞之后老许身体里的大叔因子就关不住了,同理金圭钟内心深处的少女也藏不住了……受不了...写个同人怎么那么难!!!QuQ

我脑子里最初的版本是这样的:

两位爷一起坐在沙发上,金圭钟忙于研究推特的卡点稍微冷落了老许,老许不爽,斜靠着沙发的扶手用脚踹几下kkj找存在感。

金圭钟会做出类似于【哥你别闹,等一下……】之类的回应,但是注意力不会从手机里抽离。

老许更不爽了,会摆着嫌弃脸腹诽或者小声嘀嘀咕咕的抱怨。

这时候kkj会带着笑偷眼看许永生,然后在整点发推。

老许的手机里发出推特提示音之后kkj抬头笑得一脸神秘又得意的看老许,老许会一边查看推特一边莫名其妙的白某呆子一眼。

看到推之后老许也会回望kkj,两个人相视一笑,然后老许笑着回推。

回完推之后就没手机什么事儿了。

他们会笑着互相亲吻,然后干了个爽【x


评论
热度(7)
© 冬村 | Powered by LOFTER